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民航回应波音问题 想要复飞没那么简单

时间:2019年06月16日 08:15:2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最近一段时间,波音飞机事故频现,全球暂停737MAX飞机飞行。近日,我国民航局回应波音问题,称将密切关注后续的事态发展,在安全问题得到解决之前,737MAX都不能复飞。

  13日,民航局综合司副司长顾晓红表示,民航局已经接到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关于部分737-700/800/900(737NG)和737-8/-9(737MAX)飞机的前缘缝翼滑轨存在制造质量问题的通知,且已于本月11日发布了适航指令。

民航回应波音问题
波音飞机

  顾晓红说,民航局将密切关注FAA和波音公司后续的措施,在飞机恢复运行前,有关的安全问题必须得到相应的解决。此前,中国是第一个叫停波音MAX的国家,还曾遭FAA指责。

  受737MAX飞机停飞影响,航企损失巨大。就国内而言,已有十多家航企向波音提起赔偿。其他国家的航企也紧随其后。而这将对波音产生巨大的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