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比特易创始人自杀 疑似进行百倍高杠杆做空

时间:2019年06月16日 15:4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根据比特易合伙人张歆的朋友圈,比特易创始人自杀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不少关注。据了解,在经过P2P和数字货币领域的失意后,现年不过42岁的惠轶,疑似进行了一笔高达百倍杠杆的比特币买卖,导致损失近1.2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特易创始人自杀引关注

  据前比特易合伙人张歆彤透露,比特易创始人惠轶于2019年6月5日逝世,年仅42岁。

  张歆彤在悼念惠轶的朋友圈中写道:“从2018年5月,老惠邀请我加入他的创业公司比特易,至2018年8月离开,虽只有短暂3个月时间,但我见到了老惠的正直、善良与聪慧,他对生活、对工作永远充满激情,他头脑清澈、思维通透。”

数字货币市场
数字货币市场

  惠轶毕业于长江商学院EMBA。他曾在2003年~2006年期间,担任IBM中国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在2006年~2008年间,担任Microsoft高级产品经理。2008年,MicrosoftSurface还被《时代》周刊评为年度10大最具创新科技产品。

  此后,惠轶开启了创业之路,在2008年创办了北京途拓科技有限公司;在2015年创办了神仙有财。直到2017年12月,惠轶创办的比特易在北京正式成立。

  据比特易官网介绍,比特易是区块链市场数据分析与服务平台,为数字货币投资者提供市场分析工具、数据指标和风险管理策略,帮助投资者控制数字货币投资风险。同时,比特易也为监管机构、行业研究机构提供市场数据监控,项目风险监控,非法交易发现与监控等各项专业服务。

  疑似进行百倍高杠杆买卖

  多个包括“比特易500人投资群”的微信群显示,惠轶的轻生与比特币的百倍杠杆空单巨亏有关——或因百倍倍杠杆爆仓,致使亏损了2000个比特币,折合人民币1.2亿。就在惠轶被爆出逝世之时,社交媒体上还传出比特易办公室已经人去楼空。

  除比特易之外,惠轶还是P2P金融平台花果金融和神仙有财的创始人,并曾在其担任高管职务。目前花果金融已暴雷。

  可以看出的是,在进入高风险的P2P网贷行业后,惠轶再次进入了一个充满知数的数字货币市场,而P2P平台的爆雷和市场监管的加强,这位年轻的创业者选择了进行这种高风险的高杠杆对赌,最终导致悲剧的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