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杨元庆怒斥华为 杨元庆国籍是哪里的在联想是何职位?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5:4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作为联想的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的一举一动被备受关注,据悉,此前杨元庆曾怒斥华为,还有杨元庆的国籍也频频受到关注。那么杨元庆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呢?他是如何评价华为折叠手机的?

华为
华为

  联想因为卖国事件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而杨元庆也成为了众矢之的,关于杨元庆的背景资料等等纷纷被网友起底,那么杨元庆既然是中国国籍,他领导下的联想为何会被冠上卖国贼称号呢?

  据悉,此前华为折叠机发布之后,曾遭到杨元庆的暗讽,杨元庆吐槽华为折叠手机技术不够好,而且价格昂贵不实用,杨元庆竟然公开叫板华为,真是太狂妄了。

  杨元庆对华为的折叠手机表示质疑,拿到之后还不确定能不能用,价格昂贵,可以买好几个平板电脑了。实际指的就是华为mateX。

  这件事被日本媒体发在自己的媒体专刊上,他说中国网络上的声音都在批评联想。尤其是批评他:联想只是在想,别人已经做出来了。联想自己做不出来,董事长还侮辱华为,这样的董事长会搞死联想等等。

  的确如此,华为作为国产巨头,它的口碑与实力消费者都是有目共睹的,反而是联想如今是一塌糊涂,杨元庆又有什么资格去吐槽华为,还是先想想怎么把自己的产品做好先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