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特朗普访英再谈华为 美国为什么封杀华为?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5:45:3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段时间,美国政府封杀华为的消息,再次成为了全球热议的话题。近日,特朗普在访问英国之前,也是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在谈到中国华为公司时,他表示“一切都会解决,你会看到的”。美国为什么要封杀华为?美国政府在害怕什么?

特朗普谈中国华为公司
特朗普谈中国华为公司

  《星期日泰晤士报》此前刊登的专访显示,特朗普在被问及如何看待英国计划让华为在其5G网络建设中发挥有限角色时表示,英国可以选择华为以外的公司合作,英美对国家安全必须非常谨慎。

  早在上周,英国媒体就已经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特朗普准备在访英行程中,表达对英国同意部分应用华为5G设备的反对。今年4月,由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担任主席的国家安全委员会同意华为“有限制”地参与诸如天线及其他“非核心”基础设施的5G网络建设。但由于梅计划辞职,英国政府尚未作出最终决定。对此,特朗普称,他相信“一切都会解决,你会看到的”。

  为什么美国政府会恐惧:一、华为发力AI芯片可能对英伟达造成威胁;二、华为的布局的IOT会对微软、goole的全球产业造成冲击;三、手机芯片、物联网全球都是华为的市场的时候,intel的市场也收到冲击;四、华为的手机及手机相关产业已经对苹果造成巨大的威胁。五、华为全球AI云布局也会对可能加剧美国政府对全球控制力的担忧。

  以上这五种情况就是美国政府所害怕华为的原因所在了,当然了,放弃美国市场之后,华为依旧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目前华为在全球范围内的5G商业合同已经超过了40份,在5G时代的今天,华为也是牢牢掌握了主动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