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滴滴接入第三方 用户可选择第三方平台秒走打车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8: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虽说,现在有滴滴出行很方便,不用到街上等出租车,但是,使用滴滴打车并没有很快叫到车。对此,为了让大家更快打到车,现在滴滴接入第三方服务商了,用户们可选择在第三方平台秒走打车,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

滴滴提供新出行服务
滴滴提供新出行服务

  在上下班期间是打车高峰期,特别是下雨的时候,很多人都选择坐网约车,这期间就很打到网约车了。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滴滴接入第三方出行服务商了,秒走打车。可以解决打车难的问题,那么,价格是不是更便宜呢?

  近期,滴滴将在App接入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尝试做聚合平台。目前,其已经和秒走打车等多家出行服务商完成谈判,第三方入口即将率先在成都等城市开始。据滴滴知情人士透露,今后滴滴将陆续接入更多第三方出行服务商。

  通过界面新闻的截图,我们可以看到第三方服务提供的车辆,会和滴滴自家的快车和优享服务一同出现在滴滴出行应用的“快车”栏目下。用户可以根据价格或是其他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滴滴的车辆或是第三方车辆服务,最终都会通过滴滴出行应用来进行费用结算。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可以算是一个好消息:在熟悉的平台上可以有更多的出行服务品种可以选择,可乘坐的车辆范围也能随之增加;而且相较于滴滴自营出行服务的定价,第三方服务也有望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价格,帮助用户控制出行成本。

  随后,滴滴官方向媒体证实了此事,并称2019年5月23日开始,滴滴打车在成都接入“秒走打车”。成都用户通过滴滴App不仅可以选择滴滴提供的快车、专车、拼车等出行服务,还可以选择第三方平台秒走打车提供的经济型出行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