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Plustoken钱包今天最新消息 疑似爆雷跑路

时间:2019年06月30日 08: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据今天最新消息,“币圈第一资金盘”的Plustoken钱包无法提现。据透露,Plustoken涉案金额可能高达200亿元。Plustoken钱包突然爆雷,让投资者心凉凉。

  29日,有投资者反映,自6月27日晚开始,Plustoken钱包已无法提现,导致投资者中出现了普遍性恐慌。据一位投资者提供一份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4月26日,Plustoken钱包已经储存价值约60亿数字货币。但据消息人士说法,Plustoken涉案金额或达200亿元。

  官网资料显示,Plustoken团队是由三星和前谷歌的前员工组建而成。Plustoken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数字资产钱包,同时也是一个去中心化的交易平台,支持多币种存储,比如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狗狗币、比特现金、瑞波币等数字货币,plustoken钱包自带交易所,并发行puls代币。Plustoken通过传销盘模式来进行会员扩展。今年早些时候,Plustoken曾明确表示在2019年会员数将会突破1000万。

Plustoken钱包
Plustoken疑似爆雷

  据了解,逾95%的投资者通过火币OTC渠道购买数字货币后转入Plustoken的地址之中,火币OTC是Plustoken的主要入金渠道。值得注意的是,无法提现至今,Plustoken官方尚未发布相关公告。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Plustoken崩盘已成定局。投资者想要追回自己的资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通过积极追偿,追回资金也是有可能的。因为数字货币已被认定为财物,受法律保护。与此同时,数字货币有追偿成功的例子。在此,建议受害投资者到当地公安局报案维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