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华为老总家人用苹果 任正非称全家都在用苹果手机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20:4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任正非是华为公司的老板,那么任正非以及他的家人用华为手机还是其它的手机呢?早在今年5月份时,任正非表示不能狭隘地认为用华为手机就是爱国,包括他自己在内全家人都在用苹果手机,此番话当时引发不少争议,很多人不理解既然华为手机这么好,那么他为啥要用别的公司的手机?

任正非
任正非

  任正非表示,其家人现在仍在用苹果手机,家人出国的时候还送他们苹果电脑,并表示“苹果的生态很好。”

  不过对于此事件,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澄清了。余承东表示,任正非以及他的夫人、儿子在2012年之后都使用华为手机,而他的两个女儿主要是使用华为手机,余承东还表示同事可以做证明。余承东爆料任正非目前在使用华为保时捷系列以及华为mate系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