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iPhone11什么时候发布 苹果11大概多少钱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5:45:2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已经进入2019年的下半年了,这样看来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已经不到3个月,因为苹果公司每年都是固定在9月上旬举行新品发布会的。今年苹果发布会上将要给大家带来一款iPhone11(暂且称),那么iPhone11什么时候发布呢?还有苹果11大概多少钱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
iPhone

  根据以往,9月12日是近两代iPhone的发布时间,由此可知,苹果很乐于在9月的第二个周二或者周三办会,今年9月的第二个周二是9月10日,周三是9月11日,周四是9月12日。由于苹果通常会避开9月11日这一天,所以iPhone11的发布时间有可能定于9月10日或者9月12日这两天中的一天。

  至于发售时间,通常,苹果会在发布周的周五开放订购,也就是9月13日,然后在下一个周五发货也就是9月20日。至于在价格方面,从消息来看,苹果降价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不出意外,国行版iPhone11系列多个版本售价会超过万元,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价格并不亲民。

  关于新款iPhone,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曾透露:外观设计上仍是刘海屏,摄像头采用三摄;配置方面,iPhoneXS系列升级版处理器应该会采用A13,内存依然是4GB。后置三摄都是1200万像素,三款新品都提供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并且配备18WPD协议USB-C电源适配器和CtoLightning数据线。

  如无意外,iPhone11发布就会定在9月10日,那个时候大家就会见到不一样的新款iPhone手机,当然,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与5G手机无缘,因为苹果公司已经预计,苹果5G手机最快要等到2020年才上市,所以今年大家就别期待苹果的首款5G手机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