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色盲男子造假币 花几千块造出2000多元假币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0:4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我们身边,总有那么一些想不劳而获的人,靠一些邪门歪道来实现发家致富,这样的人简直就是做白日梦!你看,近日在四川居然有一个色盲男子造假币,自己花几千块造出2000多元假币,这也太大胆了,伪造货币也敢想得出来。

男子造假币被抓
男子造假币被抓

  四川遂宁24岁男子赵某成天想着发家致富,但心思却用到了邪门歪道,他从网上购买了设备,在自己家里印起了假钞。由于赵某是色盲,还求助于女友来辨色递纸,造出来的2000多元假币还没有用出去,最终双双被警方抓获。

  近日,四川遂宁,24岁男子赵某在网上跟别人学习制造假币,并买来打印机、墨盒、金线纸等工具,由于自己是色盲,其女友就帮忙递纸和辨别颜色。两人花几千元“造”出2000多元假币,最终双双被警方抓获。

  让办案民警哭笑不得的是,因赵某伪造的假币太假,根本用不出去,“收缴的假币大概有2000多元,但通过我们观察,假币比较假,根本用不出去。”办案民警介绍。因犯伪造货币罪,赵某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其女友也获刑1年零6个月。

  可以说,该案件的男子想法太天真了,假币这样的违法事件也敢做得出来,最终还是被受到法律的惩罚。然而,从色盲男子造假币的案件来告诉大家一个道理,这些整天做白日梦,游手好闲的人,并不会受到上天眷顾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