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王振华逮捕视频狱中照片曝光 揭王振华事件始末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0:45:3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王振华猥亵9岁女童案迎来最新进展。据上海警方7月10日通报,王振华及周某芬已被批捕。同时,王振华及周某芬的狱中照片曝光。据了解,这也是周某芬首度露脸。

  7月10日,上海普陀区人民检察院通报显示,以涉嫌猥亵儿童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振华、周某芬批准逮捕。下午5时许,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送达执行。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与此同时,央视曝光了王振华和周某芬在狱中的视频。视频中,王振华在逮捕证上签字。

王振华逮捕视频
王振华被批捕

  7月3日,新民晚报报道称,犯罪行为发生于6月29日下午,地点为万航渡路一家五星级酒店。被猥亵女童事后向在江苏的母亲打电话哭诉,母亲即来沪报警,王某随即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女童已验伤情,阴道有撕裂伤,构成轻伤。

  7月3日晚间,新城控股发布公告称,当日,公司接到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振华因个人原因被刑事拘留。新城控股未披露王振华具体因何被刑拘。但据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通报,王振华因涉嫌涉嫌猥亵儿童罪被刑事拘留。

  案发至今,各界对王振华猥亵案高度关注。目前,上海警方是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王振华、周某芬进行逮捕。但后续一旦查出两人有更多的罪名,将会数罪并罚。目前,舆论认为不严惩王振华难以平民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