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大爷拿13元买车 大爷拿13元到4S店买车始末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8:15:5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网传一则网络视频,在视频中大爷拿13元买车,还说不用找了。有人质疑该视频是在进行营销宣传,实际上不可能只花13元就能买到车。但4S店否认摆拍营销,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4S店
4S店

  在当前的物价中,别说是真车13元买不到,就算是模型车花13元也不一定买到,为何大爷会拿13元买车?是在恶搞吗?视频中,一群大爷大妈把某4S店围得水泄不通。一位穿白色上衣的大爷对销售员说:“13,不用找了。”女销售员表示这钱不够,车卖12.98万元,并称广告打错了。

  大爷不听解释,说:“你们广告上打的就是12块9毛8。你跟我玩这个,我拿钱砸死你!”旁边一位大妈也掏出手机,把屏幕对着销售员:“你看看,中国广告法上写着呢,我买!”

  据了解,是4S店的广告标语漏打字造成误会,广告语这样写的:“品牌国六新车价格12.98元!”记者就此事件联系到了视频中的4S店,工作人员做出了这样的回应——确实是因为操作失误将价钱写错,事情发生后一直在跟工厂店沟通,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就在昨天下午,4S店发布公告,表示要对消费者“负责”。这份公告显示,该店已就打错广告事件严肃处理了涉事员工,同时表示:“就此事给广大市民造成的困扰深表道歉,并愿意接受工商部门的处罚,且该4S店将在社会各界的共同监督下,就广告内容4S店将拿出店内现车12.98元销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