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马云奖师范生千万 每位师范生共得到10万元现金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2:00:3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马云还没创立阿里巴巴成为超级富豪前,他是一位教师,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马云也因此对教师工作特别支持,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对师范生给予帮助。日前,马云重回杭州师范大学,在首届马云乡村师范生颁奖礼上,马云将师范生千万。

马云
马云

  马云在现场与100名平均年龄只有22岁的乡村师范生握手拥抱,并上台发表讲话。谈及教育时,马云表示,老师的眼界就是学生的眼界。惩戒是教育的刹车,老师没有惩戒的权力,就如同让老师去开一辆没有刹车的汽车。学生不是向老师低头,是向规则低头。马云表示将为每位师范生提供共计10万元的现金资助和发展机会。

  在马云看来,要是学生们得到最好的教育,那么首先要让教师们得到最好的教育以及待遇。老师的胸怀其实就是学生的胸怀,学生学习到怎样的知识,很大程度要看这位老师是怎样的人。马云还表示素质教育不是低质教育,我们追求的是素质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