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省青少年宫协会调研组到台州调研

时间:2019年08月14日 10:20:06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8日上午,由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省团校副校长陈敬带队以及台州市各县区校外教育场所主任一行二十多人来到台州市椒江区青少年宫参加台州“三服务”活动座谈会。台州市椒江区青少年宫主任梁群对陈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座谈会上,各县区的主任分别就各地近年来开展校外教育的示范性经验、当前影响台州市校外教育事业发展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可能会新面临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会上陈敬对台州市的校外课堂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商讨和解答,帮助各宫一一解决当前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圆满落幕,希望借助这次调研、指导、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加深相互间的了解合作,全面推进校外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