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省科协学会部(企工办)走访调研巨化集团公司科协

时间:2019年08月20日 10:20:06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14日上午,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企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振军一行走访调研巨化集团有限公司科协工作,巨化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科协主席吴周安,巨化集团公司副总工、常务副主席周永清和衢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宁小华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巨化科创中心、控制中心、电石工业遗址后,在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吴周安介绍了巨化集团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取得成就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周永清介绍了巨化科协情况,重点介绍了巨化科协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普宣传、人才举荐、对外合作、建家交友和提高科协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省科协学会部(企业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对巨化集团管理层多年来重视支持科协工作表示感谢,对巨化科协认真贯彻省科协的各项工作部署、创新开展各类载体活动并取得显著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巨化集团公司科协精心筹备、认真做好换届工作;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做好新时代科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拉高标杆,按照继续“做头雁”的目标定位,全力推进巨化集团公司科协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企业科协作用、提高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培育年轻科技人才、营造创新创业创造浓厚氛围、弘扬科学家精神、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巨化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简称巨化科协)成立于1982年1月。本届委员会设主席、常务副主席各一名,副秘书长一名,常务理事12人,全委委员45人。现有会员2730余人,分属于化工、机械工程、电机工程、信息与自动化、分析测试、档案图书、土木工程、会计、医学等9个专业学(分)会,各学(分)会都建有独立完善的组织架构,有专项科协经费,有一批热心学会工作的科技人员兼职开展工作。曾荣获全国“讲比”先进单位、浙江省科协系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并有多人次荣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等。

省科协学会部(企工办)四级调研员毛芸芸、衢州市科协企业工作业务处室有关人员和巨化集团组织部干部主管、公司科协秘书处、部分学会秘书长参加了调研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