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杭州市临安区科协召开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年08月21日 15: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20日,杭州市临安区科协组织召开了2019年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工作经验交流会。2019年新申报杭州市级站的相关单位,已成功申报省级站的先行单位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先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了各自在进行省市级站申报中的答辩心得、PPT制作框架等。随后,浙江杭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临安区人民医院等新申报杭州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的单位进行了答辩预演,并相互交流了看法及修改意见。

临安区科协主席方红星就申报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准”,要根据要求,在硬件设施、软件保障和制度建设等方面都确保落实;二是要“精”,要确保时间节点,在八分钟的答辩时间里,做到突出重点,详略得当;三是要“特”,要充分展示自身特色,突出唯一性和建站的意义;四是要“美”,既要有语言美,清晰传达主要内容,亦要注重PPT的美观度,提升答辩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