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乐清市召开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高层次人才产业对接会议

时间:2019年08月21日 15: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19日下午,乐清市委人才办、科协联合组织召开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高层次人才产业对接会议,与会的有柳市镇、虹桥镇、北白象镇、大荆镇、淡溪镇、蒲岐镇、翁垟街道、城东街道等乐清市主要工业乡镇、街道分管工业负责人,以及科技局、经信局、经开区等单位分管产业发展的负责人。

会议上,乐清市科协主席陈全满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以及乐清分会场筹备的最新动态,重点介绍了刚刚公布的受邀参加本届峰会的青年科学家、院士等高层次人才。要求与会各单位深入企业排摸,把受邀参会的院士专家名单给企业,让企业根据自身产业发展选择专业对口的院士、专家等高层次人才,并将需求汇总到市科协,由市科协统一协调邀请相关院士、专家到乐清与企业对接。乐清市委人才办主任童瑞乐指出,以往见一个院士难度都很大,现在这么多院士都到家门口了,大家要把握好机会,服务好企业的人才引进工作。要求与会各单位要及时将信息传达到企业,并及时反馈企业需求信息。与会单位表示一定做好信息排摸工作,为企业与高层次人才的精准对接做好服务工作。


随着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的临近,乐清市各单位都在紧锣密鼓地为乐清分会场活动做着各种准备,也希望通过本届峰会的举办为乐清市的产业升级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