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三门核电消防站开放日迎来 “小小消防迷”

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0:20:03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22日,首届三门核电消防站开放日活动迎来了300余名员工家属。

活动开始前,专职消防队给家属们展示了综合灭火救援操。消防队紧张有序的模拟出警,让大家热血澎湃,引得在场的小朋友欢呼雀跃。小朋友们还为专职消防员献上了红花,齐声喊道:“叔叔们辛苦了”,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随后,大家参观了充满神秘感的消防队营房,同帅气的消防员和消防车合影,并在消防队出警照片墙上,留下了自己想对消防员说的话:“注意安全”“消防员叔叔辛苦了”“向勇敢的‘逆行者’致敬”等等。


消防站开放日还设置了消防知识答题挑战、VR火灾场景体验等环节,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掌握消防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颇具消防特色的纪念品。

通过消防站开放日活动,公司员工和家属进一步走近消防、认识消防、学习消防、支持消防,从娃娃抓起宣传消防知识,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