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中国科协第一期县级科协主席进修班学员到慈溪市参观交流

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0:20:1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27日下午,中国科协县级科协主席进修班学员到慈溪市参观交流,听取了慈溪市科协负责人关于“推进基层科普工作创新发展”的经验介绍。来自全国各县级科协主席共120人出席。

近年来,慈溪市科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位置”的指示精神,汇聚城市资源、环境资源、人文资源,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科普工作,进一步落实和加强四大重点人群科学素质行动措施,依托慈溪科技馆这个平台,合力打造科技与科普志愿服务联盟,不断搭建完善科普工作网络,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助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实践。


全市基层科普工作创新发展硕果累累:2016年,慈溪市科协荣获宁波市级科协特色与创新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慈溪市科协荣获宁波市科协综合评估优秀等次;2018年被评为“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

在慈溪市参观交流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慈溪科技馆、慈溪博物馆,实地了解慈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技志愿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