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2019中国(慈溪)汽车产业发展论坛落幕

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0:20:1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23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宁波市科协、慈溪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宁波慈溪服务站、慈溪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慈溪)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慈溪市举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王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零部件部副部长吴凡,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产业研究总监李乔等专家领导出席。宁波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宁冰致辞。


本届论坛以“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围绕汽车产业负增长大背景下,我国汽车产业如何转型升级,并就我国汽车产业技术发展路径展开交流。论坛上,中国汽车工程专家学者畅谈我国汽车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纵论产业发展面临的最新机遇与挑战。

王菊、李乔分别作了题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及展望”“紧抓我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新机遇”的学术报告,分享了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概况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共同探索汽车产业发展机遇和未来发展趋势,为慈溪汽配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