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一行赴武义县考察调研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0:20:06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29日上午,中国工程院王兴治院士一行结束金华的考察行程后,马不停蹄地赴武义县考察调研。参观了古民居文化创意园璟园,考察了武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金华新天齿轮有限公司,走访了寿仙谷有基国药基地。金华市科协主席汪希燕,武义县组织部部长柳尊科、武义县科协主席宣建义陪同调研。

在古民居创意园璟园,王兴治一行走进浓缩了江南民居建筑特色的博物馆,仔细听每一幢建筑每一处院落的前世今生故事。王兴治对武义县努力打造旅游产品多样化、业态多元化的“江南古民居大观园”表示肯定。


在武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金华新天齿轮有限公司,王兴治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企业运行情况和产品研发的汇报,了解机械产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行业对技术的要求,点赞“武义的企业能做这么大的机械设备,很了不起”。

在寿仙谷国药基地,王兴治长时间驻足观看,对寿仙谷的“有机国药”产品倍加赞赏:“很了不起,很有创新能力,很有成果”,并希望寿仙谷药业越办越好,越做越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