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岱山县电子商务促进会举办2019年首期跨境电子商务培训班

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0:20:09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根据全球电子商务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岱山县相关产业外向型发展的需要。近日,岱山县电子商务促进会2019年首期跨境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县职业技术学校开班,来自岱山县汽配、玩具、水产等相关企业以及电商行业的4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舟山市技师学院电商专业组老师邵永方主讲,内容涵盖国际贸易基础知识简介、跨境交易基础建站、推广引流的主要方式、跨境交易管理、电子商务基础知识以及最新颁布实施的《电子商务法》,并邀请银行对电商企业、个人的优惠信贷政策作了说明。


跨境电商是国际贸易发展的产物也是今后全球经济发展必然趋势,此次培训目的是帮助岱山县传统汽配、玩具、水产等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自身的内生动力和国际贸易竞争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