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岱山县举办移风易俗帮衬服务队培训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5: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努力营造“倡导文明新风,破除陈规陋习”良好社会氛围,岱山县岱东镇以北峰村为试点积极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于今年5月成立了北峰村帮衬服务队。为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近日,岱山县岱东镇科协邀请岱山职业技术学校老师叶娇娇主讲,在北峰村文化礼堂举办了一期帮衬服务队培训。

培训采用理论讲述与实际操作并重的授课方式,重点学习服务礼仪、中餐摆台和餐巾折花等。培训中,叶娇娇用朴实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服务礼仪、中餐摆台的重要性,并逐一介绍、示范指导,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群众普遍认为这次培训班办得很有针对性,符合当地实际。此次培训将有力促进北峰村帮衬服务团队建设,增强市场竞争力,也将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温馨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