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海宁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年09月15日 10: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12日下午,海宁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海宁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莫贾琴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海宁市科协党组书记金继光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

金继光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当就当标杆”的政治站位,推动主题教育开展落到实处。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加强理论武装,从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全体党员干部更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上来,认真学习、迅速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


二要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开展。坚持带着问题学、立足实践学,进一步悟初心、守初心,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今年的课题调研活动,走出办公室、深入基层一线,真正把身子沉下去,掌握第一手材料,把情况摸清楚、把问题分析透,从而提出新的对策。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查摆差距不足,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总结归纳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形成长效机制。

三要求真务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以 “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当就当标杆”的标准参加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以求真务实、从严从实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展现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要坚持常态长效,既要抓好集中教育,又要推进常态化制度化,把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提炼出来,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抓好巩固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动员会上,莫贾琴对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标准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二是要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重点任务;三是认真履职,高水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根据中央、省委、嘉兴市委和海宁市委统一部署,结合海宁市科协实际,本次主题教育2019年9月开始,参加对象主要为海宁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