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天线宝宝 × ILOVECHOC × BOBBY ABLEY 线上花式脑洞营销 线下超酷联名跨界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0:39:27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一名题主在知乎上问了一个问题“天线宝宝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吸引了不少网友分享自己观点,其中的奇葩脑洞回答,从知乎火到了微博,截图给大家感受一下:

  但是当你们还在讨论天线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时,少女潮牌 ILOVECHOC 已经联合英国鬼才设计师 BOBBY ABLEY 推出天线宝宝的联名款服装啦!

  ILOVECHOC是以青春街头时尚潮流为主的国内潮牌,自2009年创立以来,CHOC始终锐意创新,以具国际观的视野发展品牌,带来潮流文化的交流与碰撞,被誉为中国潮流文化的先行者。


  凭着大胆前卫的创意及对潮流引领的执着,成功跨界合作BLACK SCALE、ANDREA CREWS、EDWIN、设计师品牌FESSURA等多个国际潮流品牌,不断迸发中国时尚圈的潮流热情。

  而来自加拿大、现以英国伦敦为创作基地的鬼才设计师 BOBBY ABLEY,是当今时尚界备受瞩目的先锋设计师。凭着他独特的魅力、灵感和幽默感,短短几年时间在英国大受追捧。BOBBY ABLEY设计的服装作品剪裁简单、配色利落,作品如他本人一样,有着天马行空的无厘头创意、充满童趣。

  继2017年 ILOVECHOC × BOBBY ABLEY 的跨国合作伦敦时装周走秀后, ILOVECHOC再次牵手BOBBY ABLEY和全球家喻户晓的天线宝宝跨界合作,用BOBBY ABLEY独特的童趣设计、大胆夸张的用色,来传达天线宝宝和 ILOVECHOC所倡导的创造力、想象力与爱。



  当天线宝宝踏上CHOC的神奇岛,会碰撞出什么样有趣的火花呢?大家一起来期待 ILOVECHOC × BOBBY ABLEY × 天线宝宝三方联名款上市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