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 > 经营快讯>正文

金羽环球完成由华信麒麟领投的6000万元Pre-A轮融资

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0:53:48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8年8月22日,北京金羽环球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羽环球”)完成了由北京华信麒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麒麟”)领投的6000万元Pre-A轮融资。

图片1.png

(金羽环球与华信麒麟签约仪式)

  金羽环球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家集IP孵化、娱乐营销数据整合,及影视出品为一体的文化公司。

图片2.png

  2018年,金羽环球和宇鹏资本合作发起了名为“中正以通”影视孵化私募基金,这支基金旨在寻求优质院线影片的反向IP定制孵化,该基金基于稳定的募资能力,有效的管理手段,良性的基金产品,从而实现在影视投资领域,制品方与投资方双赢的局面。

图片3.png

(金羽环球与大地电影的签约仪式)

  2018年8月20号,金羽环球与大地传播集团旗下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大地电影”)进行了包括:《大三儿》;《风再起时》;《镜像人·明日青春》;《六个凶手》;《明日依然爱你》;《长夜行》在内六部影片的投资签约。此次合作,金羽环球将与大地电影在头部影视项目联合开发、联合出品以及宣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2018年8月1号,金羽环球顺利和天下书盟签订了超级IP《灭秦》的影视改编权协议,并宣布拟投资3.5亿元拍摄。

图片4.png

(金羽环球董事兼CEO王耀斌)

  金羽环球董事兼CEO王耀斌表示:“现在的IP交易市场处于两级分化状态,热门IP趋之若鹜冷门IP无人问津,而后者中,出现的收益黑马,通常已经在市场多年未被发现,甚至被低价抛售。”

  金羽环球COO王踏雁表示:“众多影视项目失利的背后,源于资本市场对于IP价值无法客观判断,以及影视产业中IP孵化环节的拓展不足。金羽环球通过整合多媒介就同一IP的数据反馈,在巩固增量的同时,建立评估体系,完善对知识产权的价值判断。”

  面对当下的IP交易市场, 金羽环球通过持续、稳定增长的IP库优势,与全网高流量平台的战略合作,让IP以多元媒介面对市场,由此为影视出品提供无论是内容创作,或资本运作上更加客观、真实的参考边际,最终为资方提供专业的IP评估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