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 > 经营快讯>正文

贝勒丽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大健康市场

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5:39:23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大健康是继IT业后的阳光产业,世界各国都在关注。在发达国家,健康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过15%,而在我国,仅占国民生产总值的4%-5%,低于许多发展中国家。目前,中国健康产业的年收益约为900亿美元,而美国健康产业产值已经超过了1万亿美元。

  为有效改善这一局面,激发大健康产业巨大潜力,国家提出到2020年,要基本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的健康服务业体系,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和良性循环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并形成一定的国际竞争力,基本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2018年大健康产业炙手可热,在政策和健康的趋势下,大佬们纷纷转舵。马云抢先入局健康产业,更直言:“中国下一个首富,一定在大健康领域”。2018年,大健康产业势必大爆发!

  2018年11月17日贝勒丽正式对外宣布进军中国大健康市场,全渠道全力为推进中国大健康市场蓬勃发展而努力。贝勒丽为英国贝乐丽大健康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一家专注于全球专业健康食品原料的研发公司,投资1.2亿美金成立子公司,转型从专业原料供应商向大健康产品升级,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大健康平台,立志成为大健康行业的领导企业之一,为消费者创造更大健康价值,提供更多的事业机会。贝勒丽吸引了一批具有共同梦想和创业理念的年轻伙伴加入,她们具有高学历、高技能的新一代中国青年,她们承载梦想,致力于运用国际先进技术研发大健康产品供国民使用,促进国民健康,抵抗因环境污染和日常高压工作的亚健康人群,他们坚信贝勒丽将会推动中国大健康行业的更新迭代,也坚信中国技术加上纯天然原料而制造的产品,质量是顶尖高端的,不止赋予健康的产品,并且赋能勤劳创业的国人,积极投入大健康行业的创业中!

  贝勒丽的优势在哪?

  1.完善的供应链体系

  贝勒丽是全球化的专业健康食品原料研发公司,从全球原料采购到全球原料专供基地的建立,再到产品的研发推广完成,通过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将天然营养精粹带给每一个消费者。

  2.先进的科研技术与方向

  贝勒丽以其先进的科研方向,充分整合了国内外权威营养健康研究机构等资源,致力于创新性研发,建立了全面、科学的膳食补充体系。

  3.创新共享的健康理念

  贝勒丽品牌以健康为媒介,创立共享的健康生活理念,在完成大健康升级的同时为消费者开启健康的幸福生活。

  在贝勒丽平台的每一个人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奋斗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贝勒丽尊重每一个梦想,尊重每一个有激情的人,怀着这份尊重和友好,贝勒丽为相信与跟随的人助力,开启他们人生的新纪元。让我们为贝勒丽在中国的奋力崛起而欢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