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环球新能清城总部受邀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5:40:22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月6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此次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来自全国各地环保战线的400余名会员代表和科技工作者出席会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民政部、环境保护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兄弟学会、港澳台的代表到会祝贺。经过投票,环境保护部副部长黄润秋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清城总部作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会员单位,受邀参加会议并为换届投下了庄严的一票。

  

(图说)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环境保护部副部长黄润秋发表致辞,他表示我国仍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进程当中,经济总量较快增长,各类污染物排放量仍处高位,粗放型、累积型、区域空间复合效应将更加明显,经济发展压力与环境保护的矛盾将更加突出。当前,环保仍处于负重前行的关键期,也是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

  

(图说)中国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新任理事长黄润秋致辞

  随后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清城总部副总经理王敏代表环球新能投下了庄严的一票。会后笔者有幸采访到了王敏,她说:“今天我们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会议,面对当前严峻的环境形势,环球新能将继续循着建设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社会的目标,研发出更绿色、更适合广大消费者的产品,与广大同仁一道,推动中国的绿色产业蓬勃发展。”

  大会还通过了学会章程修订草案、会员会费标准等多项决议,突出了学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四服务”职责定位。  

(图说)环球新能副总王敏参会

  据悉,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作为我国环境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性团体,汇集了一批学术上有造诣,技术上有专长,管理上有经验,社会上有影响的专家学者,代表了我国环境科学技术领域的最高水平。而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清城总部能够成为如此有影响力学会的一员,更能说明社会各阶层对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清城总部的认可,同时也有助于未来北京环球新能在技术、产品等领域的不断改良和革新。在未来,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清城总部将继续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的带领下坚持改革方向,加强社会科技服务,为我国的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