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刘强东折磨女生4小时 刘强东案涉事女主照片曝光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2:00: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刘强东性侵事件仍未平息,此前有消息曝出刘强东折磨女生4小时,女方向警方透露了更多的细节,网上关于刘强东案涉事女主角照片也被纷纷扒出,据悉,刘强东也因为这起事件导致口碑与名誉直线下滑,那么该事件到底何时才能真相大白呢?

刘强东
刘强东

  作为京东的创始人,刘强东原本备受万人爱戴,可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因为性侵事件,刘强东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个污点也将伴随他终身。关于刘强东性侵一案,媒体也作出了大量的报道,并且还有相关视频被曝出了,但是刘强东与涉事女子各执一词,所以目前案件仍未审理清楚。

  目前,距离刘强东事件也已经有了大半年的时间了,现在事件仍然继续发酵着,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消息汹涌而来。刘强东和当事女生一直互相爆料,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以至于让广大的网友们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真假。

  后来,当事女生刘静尧声称,刘强东折磨了她四个多小时,而且她一直在拒绝刘强东,一直到最后刘强东把她压倒。后来,很多的小伙伴们都开始变身柯南,各种猜测和判断,各种评论,让女生也不知该如何是好了,后来越来越多的证据都开始为刘强东案件有所反转,当事人女生终于出面接受采访。

  她否认“仙人跳”这个消息,而且还声称,刘强东说喜欢她,还答应她以后会让她去京东参加工作。后来,女生还称,如果官司赢了的话,就会把刘强东赔偿给她的五万美金全部捐献出去。

  不管最终结果如何,刘强东与女生的不正当关系已经是坐实了的,而出轨也是事实,其对家庭以及企业的伤害已经造成,所以这是无法弥补回来的。想必此时此刻,刘强东也在追悔莫及,痛恨喝酒误事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