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华为OS半揭面纱 华为OS操作系统将可能面市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4:30:0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提起安卓系统,必定都是国产手机,因为截至目前,我们的国产智能手机都是搭载了安卓操作系统,近日华为OS半揭面纱,这是属于华为自己的操作系统,报道消息还表明,华为OS操作系统将可能面市,是不是意味着,华为未来的智能手机都将会采用OS系统?

华为OS操作系统来了
华为OS操作系统来了

  现在我们所使用的智能手机,基本都分为安卓系统(国产)和iOS系统(苹果),所以华为OS操作系统的出现,或将成为新型操作系统。根据报道介绍,这款操作系统成功将手机、电脑、平板甚至是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的功能都进行了统一,兼容所有安卓应用及Web应用。

  媒体报道消息称,华为OS半揭面纱,现如今已处于待命状态,再过不久就要面市了,要么2019年秋天亮相,要么就是2020年春天,总之,新型华为OS操作系统将可能面市,记者也得到了华为公司CEO余承东的证实,苹果有iOS,而华为也即将拥有属于自己的OS。

  有一位分析师表示,“从技术角度来看,跨操作系统实现APP兼容性是非常困难的。即便是Android、IOS、Win和Linux,这些应用程序的开发员,在实现兼容时都要开发多套软件才能去进行适配。而华为OS操作系统若是一个带有非Android内核的独立操作系统,那么我将对后续的软件兼容性保持一个相对保守的态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