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华为系统今秋面世 华为os操作系统详情介绍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7:00:2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美国制裁华为事件,对华为冲击很大,不过华为反击也很有力量,华为启动备胎芯片,同时还表示华为系统今秋面世,两个举动都让美国的制裁伤害不到华为。

华为自己的系统就要面世了
华为自己的系统就要面世了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华为的操作系统将面世。操作系统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汽车、智能穿戴等终端,将统一为一个操作系统,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如果安卓应用重新编译,在华为操作系统上的运行性能有望提升超60%。

  华为的“硬气”表现,让国内芯片和稀土概念股价格再攀新高。昨天,A股中力源信息、三川智慧、诚迈科技等均毫无悬念一字涨停,37只相关概念股有约三分之一涨停。而在港股中,中国稀土一度大涨132.43%,创其历史最大涨幅和新高,收盘其涨幅仍保持了124.32%。

  从现阶段中国手机市场现状来看,华为品牌无论是手机配置还是产品质量在众多手机品牌中都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也在节节攀升。但是,尽管华为品牌销量可观,但系统的自主权问题却一种都是华为的一块“心病”。

  如果华为自研的的OS系统能够兼容安卓以及Web应用,那很可能将会打破全球手机应用市场上安卓的“一家独大”状态。此外,从现阶段华为的各项技术水平和科技实力来看,这款华为自研的OS应用的出现或将对全球科技界进行重新洗牌,华为OS将成为新一代应用系统的典型代表。

  华为os操作系统一旦诞生,在操作系统历史上将具有里程碑意义,操作系统世界终于不再被安卓垄断了。受华为os操作系统的影响,华为概念股一路攀升,多股涨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