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奔驰女车主换新流程 禁止捆绑销售和收金融服务费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7:00:4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对于奔驰女车主维权的事件应该多数人都有关注吧?很多消费者其实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遇到或大或小的问题,所以消费者都是希望在购车的过程中能够得到更好的保障的,这奔驰女车主换新流程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
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

  奔驰可以说是很多人都想要购买的品牌了,但是近段时间一来,关于奔驰的各种问题频现,消费者维权的事件也是很多的,还有这捆绑销售的保险或者是金融服务费的问题,所以新的政策出来后,这些问题能够得到解决吗?

  西安奔驰哭诉维权女车主

  首先是这奔驰新三包政策出炉了,“三包”规定中,明确消费者在购车60天内或里程3000公里内因质量问题需更换主要零部件,可直接免费换同款新车。另外还有日前发布《服务公约》中明确禁止捆绑销售,要求经销商不得以奔驰金融公司的名义、或以为客户提供奔驰金融公司的金融服务为由收取费用。

  所以关于西安奔驰哭诉维权女车主的事件中,当事人得知奔驰公司对质保政策做出调整改进,她感到很高兴,并且也表示当初“坐引擎盖哭诉维权”是迫不得已的冲动之举。希望这维权的问题,更多的消费者会因此受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