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女业主给物业下跪 给水卡充值遭拒绝后下跪乞求卖水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8:16:1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难道女性就要动不动就下跪吗?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能让一名女业主给物业下跪?这可谓是当下的“独特见闻”了,女子为什么要下跪?据悉,女业主给水卡充值遭拒绝后下跪乞求卖水,难道物业不是应该向业主正常提供用水的吗?

女业主下跪乞求卖水
女业主下跪乞求卖水

  最近网上在流传一段视频,一位手里还抱着孩子的女子,正跪在一个男人面前乞求,旁边还站着其余两个人。据悉,视频中的男子是女子小区里的物业公司负责人,当时女业主给物业下跪,是为了乞求物业公司给她们卖水,否则家里的生活用水根本不够用,常常被物业限制。

  报道介绍称,这是发生在陕西汉中宇宏健康花城小区里的一幕,女业主给物业下跪的地方,就是健康花城小区里的物业办公室,该女子是住在9楼的小区业主,家里除了一个四月大的孩子以外,还有两位老人,由于物业限制业主用水,导致她们的生活用水经常不够用,断水问题给她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于是就想买多点水囤起来,但是被拒绝了。

拖欠物业费被限制用水
拖欠物业费被限制用水

  当天,女业主抱着孩子到物业办公室,为了给水卡进行充值,不料遭到拒绝,女业主给水卡充值遭拒绝后下跪乞求卖水,这段视频被放到网上后,迅速引起轰动,网友怒骂物业公司,可小区物业对此回应表示,因为女业主长期拖欠物业费,拒不缴纳,已经造成公司严重的损失。

  针对拖欠物业费的说法,女业主田女士也给出解释,先前因为不少业主发现,物业收费与物价部门公示的标准不一样,后来业主们要求物业公司给一个说法,把这种情况解释清楚,然而物业公司始终没有回复,于是业主们决定,在物业公司解释清楚之前,都不会继续缴纳物业费,于是很多业主因此被限制了生活用水。直至目前,双方仍就物业费一事进行沟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