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奔驰女车主换新流程 奔驰发布新三包政策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8:15:2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今年汽车行业内,最轰动的无非就是前阵子的漏油事件了,奔驰女车主汽车漏油,维权之际却迟迟不能得到满意的答复,后来总算是尘埃落定,奔驰与其达成和解,如今奔驰女车主换新流程正在进行中,同时,奔驰发布新三包政策也引来了关注。

奔驰女车主正在换新车
奔驰女车主正在换新车

  奔驰女车主买66万新车,还没开就漏油,经过哭诉维权,也掉进过金融服务费的坑。就在5月23日,奔驰发布新三包政策之后引发热议,在奔驰官方网站上,的确能够看到最新版本的三包政策,该政策明确指出,奔驰经销商不得以奔驰的名义、或为消费者提供贷款服务的名义,向消费者收取金融服务费用。

  针对奔驰所发布的新政策,西安奔驰女车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回应表示,能够看到奔驰发布新三包政策很高兴,觉得之前的维权是正确的,是值得的,不单只有她的消费者权益得到了保障和维护,其余车主也同样能够因此受益,这是让她感到非常开心的一件事。

  同时,奔驰女车主换新流程正在进行,目前新车还未交付,但已经确认了PDI检测的结果。此外,记者注意到,这次奔驰发布新三包政策,不但是对金融服务费做出规定,在保修方面也有新的变化,新增加了新车质量保障政策,如果车主发现汽车存在质量问题,比如发动机、变速器故障等问题,可以申请换车服务,更换同款、同一型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