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人人车卖水泡车被查 消费者投诉维权困难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7:00:3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买二手的东西,心里可能都会有隐隐的担心,害怕被车商坑了、骗了,最终花了几万甚至几十万买回来的,却是辆劣质车,近期由于人人车卖水泡车被查,所以这件事也闹挺大的,很多消费者投诉维权困难,这一现象也总算被暴晒在太阳底下。

买二手车竟是水泡车
买二手车竟是水泡车

  在先前也有报道过,表明人人车二手车网存在维权难的现象,一位二手车买家段先生,在一次偶然中发现,自已从人人车平台买回来的汽车,居然是水泡车!什么是水泡车清楚吗?平时在暴雨天能够看到的“水上汽车”就是水泡车,由于天降暴雨,汽车在行驶过程中被积水浸泡过,也就成了水泡车,但这种车即便是二手卖掉也不一定有人要。

  段先生暗示,他要求平台退车,对方却表示他需要支付维修费,用于修理发动机。随后,记者亲测人人车的线下验车流程,果真是在10分钟内操作完成249项车况检测。经检测,发现车辆并不存在什么安全隐患,也没有调过里程表的现象,还说可以很快达成交易。

人人车卖水泡车调查
人人车卖水泡车调查

  对于水泡车,人人车给出赔付方案,但如果段先生不接受,那就建议他走法律程序。5月23日,一篇有关人人车卖水泡车的新闻报道发布出来了,标题名为《人人车卖水泡车调查:249项检测10分钟完成》,人们惊讶于249项汽车检测的项目,居然能够在十分钟内完成,这样的速度能否保证检测质量?网民们对此保留质疑。

  人人车官方回应称,在报道文章中,所说的记者线下体验环节,其实仅仅是个特例。可记者发明,针对人人车的举报投诉其实还蛮多的,消费者投诉维权困难的现象普遍存在,这次人人车卖水泡车被查,律师表示,段先生是可以去告卖家的,同时,即使人人车的检测陈述中显示,没有被检测出的问题,可是它也仍需承担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