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华为手机从安卓官网移除 将切断与华为业务合作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8:15:5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继谷歌公开声明切断与华为手机的业务后,目前打开谷歌安卓官网后,我们可以看到有关于华为手机的页面,已经全面移除了。在此前谷歌的声明中,华为今后出货的手机将不能使用所有谷歌提供的服务,和通过安卓系统验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
华为

  数据显示,安卓系统已经是全球市场份额最高的手机系统,同时安卓系统捆绑的众多谷歌服务,已经具有非常高的用户粘性,虽然安卓拥有开源的版本,今后华为手机依旧可以使用安卓系统,但无法使用配套的谷歌服务,对于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的打击,将会非常的大。

  但好消息是,华为自主研发的手机操作鸿蒙,已经加快了推出的时间进程,目前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上,我们可以看到华为鸿蒙的商标已经成功注册,根据余承东的说法,华为鸿蒙系统最快将于秋季亮相。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此外,英国芯片制造公司ARM,也在官方上宣布终止了对华为的合作。有市场人士表示,虽然ARM是一家英国公司,但其业务的产业链大多都在美国,所以为了公司的正常运作,ARM不得不服从美国的出口禁令。

  而华为则回应称,公司已经取得了ARM芯片架构的永久授权,并且华为有自主研发芯片的能力,所以与ARM终止合作,并不影响华为芯片的生产。而我国台湾的台积电则表示,不会停止与华为的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