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英停售华为5G手机 4家外国手机运营商宣布推迟销售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5:45:5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当我们都在等待5G时,手机运营商也迫不及待交出自己的“新作”,纷纷对外展示自己的5G手机产品,为满足广大用户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并且投入量产,新闻消息称英停售华为5G手机,原因到底是什么?据说已有4家外国手机运营商宣布推迟销售?

华为5G手机遭外国停售
华为5G手机遭外国停售

  明明5G已经离我们很近,但却始终没有最新发布的消息,一开始,我们对于即将发布的5G手机,抱以非常激烈的热情,即使它的价格可能超出预期,但至少已经出现,就证明有了更多的希望,5G手机到底什么时候来?全球已打开对于5G网络、5G手机的期待之门,就等着它出现了。

  根据中国日报的消息了解到,当地时间本周三当天,英停售华为5G手机的通知正式对外宣布,几乎同一时间,4家外国手机运营商宣布推迟销售华为公司的5G智能手机,这到底是怎么了?华为5G手机怎么就这样遭遇了抵制?恍若一场“封杀”行动,难道真是这样吗?

多国运营商停售华为5G手机
多国运营商停售华为5G手机

  当天,英国的两大主流通讯运营商都决定要暂停对华为5G手机的销售,它们分别是EE和Vodafone两家运营商,对于英停售华为5G手机的原因,EE董事长回应称,由于华为到现在还不能够“保证”,它的服务能够支持长期合约,所以不得选择按下暂停键。

  上述有提到是4家外国手机运营商宣布推迟销售,除了英国的两家电信运营商之外,还包括日本KDDI以及软银这两大运营商。英停售华为5G手机的原因,其实和日本这两大电信运营商停售华为5G手机的原因有共同之处,对华为5G产品的安全问题,还有要去考虑到美国“封杀行动”的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