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摩拜将更名为美团单车? 未来将减少免费骑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9:30:0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共享单车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甚至有大部分人是共享单车的常客之一了,因为骑行共享单车确实是挺方便的,不同的共享单车品牌很多,其中摩拜的话是大多数用户都在骑行的单车之一了,可是近日有消息称摩拜将更名为美团单车,是真的吗?

摩拜单车更名
摩拜单车更名

  摩拜单车是2016年4月上线的,在APP上实名注册,并缴纳299元保障金,即可租用。不过这共享单车品牌的增多,有很多共享单车都遇到了退押金难,倒闭的状况,那么这摩拜将更名为美团单车,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了吗?

  美团单车上线

  据5月24日消息,王兴在美团点评电话会议上表示,未来计划将摩拜更名为美团单车,最新版的美团app已经加入共享单车功能,未来美团将成为摩拜的唯一入口,这样我们就能引导更多的线下流量到线上平台了。对于摩拜将更名为美团单车,共享单车会帮助公司增加用户,这也是收购摩拜的原因。

骑行摩拜单车
骑行摩拜单车

  另外为了提高营收,王兴称已经在一季度提高了月费,会继续进行试验,不断优化价格,减少“免费骑”的活动。对于摩拜海外业务,按计划推行,利用经营能力,缩小成本。对于美团App将成为国内唯一入口,打开美团APP,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或者“骑单车”,就可以使用摩拜单车服务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