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英停售华为5G手机 受谷歌暂停支持华为业务影响?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9:30:0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华为被禁事件成为国际热点,多国企业表示要和华为停止合作,其中英国EE表示将要推迟销售华为5G手机,英停售华为5G手机的原因是什么呢?理由是华为5G设备可能不安全,同时也在呼应美国封禁华为的措施。

华为被禁
华为被禁

  当地时间5月22日,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作为欧洲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英国电信集团(BTGroup)旗下的EE表示,曾计划将华为手机作为周三推出的英国首个5G网络的一部分。然而,由于华为被美国列入“黑名单”,存在不确定性,因此该公司决定“暂停”(pause)上述计划。

  “公司暂停开售华为5G手机,是因为华为目前不能‘确保’其服务能够支持长期的手机合约,我们不得不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EE董事长马克·阿莱拉(MarcAllera)回应说。

  现在EE的决定意味着包括华为Mate20X5G版本在内的预购将不得不在英国暂停。华为Mate20x5G是世界上首批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之一,预购定于5月下旬进行。

  其实,停止和华为合作的不仅有英国EE公司,还有日本KDDI、软银(SoftBank)和沃达丰(Vodafone)也暂停售卖华为5G手机了。不过,华为在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比较乐观,称有信心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