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移动否认5G套餐 未推出5G相关资费只是个靓号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25日 12:00: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国移动肯定都熟悉,全国万千个网民中,肯定有不止一半的移动用户,毕竟在国内的各大运营商当中,中国移动的用户是最多的一个,最近中国移动否认5G套餐,明确表示并未推出5G相关资费只是个靓号活动,这是怎么回事你知道吗?

中国移动未推出5G套餐
中国移动未推出5G套餐

  自从去年开始,就明确2019年会实现5G商用或预商用,所以进入2019年以来,作为用户消费者的我们,也一直期待着能够等到5G网络,使用5G网络的使用,感受飞一般的网络速度,那想必是很爽的体验,毕竟上网最苦恼的就是网速差劲的问题,如果5G网络来了,仿佛一切都很快捷,因为已经有不少领域都加入了5G技术。

  面对5G网络资费的问题,先前外国多家运营商都给出了各自国家的5G套餐,芬兰的、韩国的、美国的,但始终没有中国的5G套餐,最近有消息说,中国移动推出了首个5G套餐资费,但是很快,这个消息就被否认了,中国移动否认5G套餐的推出,明确指出,这不过就是一个靓号活动而已。

运营商否认5G相关资费
运营商否认5G相关资费

  中国移动浙江方面给出回应,对国内首个5G套餐活动予以否认,声明称公司未推出5G相关资费只是个靓号活动,并且现在也尚未正式展开5G预商用或商用,传说中的198888活动,实际上是公司推出的靓号活动而已,两档套餐价格为218元或248元,第一年合约价格低至158元或198元,这就是198888号段的专享资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