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6000亿诺亚财富踩雷博信股份 股票闪崩上热搜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2:00:0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博信股份董事长罗静被刑拘持续发酵!体量达6000亿的诺亚财富不幸踩雷,规模达34亿元,由此引发其股价闪崩。而诺亚财富的一番回应,依然未能阻止股价下跌。

  诺亚财富是如何踩雷博信股份的?据其公告,诺亚财富旗下上海歌斐资产管理公司的信贷基金为承兴国际控股(02662.HK)(Camsing International Holding Limited)相关第三方公司提供供应链融资,总金额为34亿元人民币。

6000亿诺亚财富踩雷
诺亚财富踩雷博信股份

  本来各方对股权质押合作是非常满意的。但万万没想到,7月5日午间,博信股份(600083.SH)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罗静女士于6月20日被警方刑事拘留。此公告引发博信股份、诺亚财富及承兴国际控股大跌。

  其中,美东时间7月8日,诺亚财富股价暴跌超20%,市值蒸发约5亿美元。9日,其股价又大跌超26%,截至收盘,股价跌幅收窄至2.11%,报34.85美元,市值为21.06亿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