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金盾集团公司破产重整 金盾老板周建灿妻子儿子引关注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0:45:5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去年1月,浙江绍兴商人周建灿坠亡。消息传出,令外界十分震惊。其后,网络对周建灿妻子、儿子,以及金盾系企业未来走向等颇为关注。据近日消息,金盾集团系企业破产重整获批。

  2018年1月30日,媒体报道称,浙江上虞当地的上市公司金盾股份(300411.SZ)的控股股东、董事长周建灿坠楼身亡。其后,金盾股份麻烦不断。因周建灿生前涉及私刻公章向类金融机构贷款以及民间借贷等,导致金盾股份卷入30多起涉资25.7亿元的债务纠纷案。

  据7月4日晚间公告,金盾股份大股东王淼根、陈根荣与周建灿及金盾集团系企业的民间债权人签订的框架协议的债权合计总金额,已达到民间债权人最终债权合计总金额的70%,所有已经签订的框架协议已经生效。而相关民间债权人将在协议签订后10日内撤销对金盾股份的全部诉讼仲裁和财产保全措施。

金盾集团公司破产
金盾集团系破产重整

  金盾股份称,前述框架协议生效与否不会对公司2019年的业绩造成重大影响。目前周建灿、周纯父子合计持有的公司26.25%股份已质押给第三方机构,上述26.25%股份也被公安机关和多家法院采取了刑事冻结、轮候冻结等措施,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变更存在不确定性。

  资料显示,周建灿享年55岁,其妻子是汪银芳,儿子是周纯。受周建灿坠亡后引发的风波,金盾股份股价不断下挫。截止7月10日收盘,其股价为8.58元,市值为40.70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