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湖州市吴兴区开展暑期青少年科普活动

时间:2019年08月15日 10:20:1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文化生活、向辖区广大青少年科普法律知识和用法知识,近日,湖州市吴兴区龙泉街道潘公桥社区联合湖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学生一起开展“情系未成年 律法应先知”暑期青少年科普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从未成年人的实际出发,通过列举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就如何防止校园意外伤害、预防校园欺凌、抵制不良社会风气影响、提高自我保护防范意识、提高禁毒法律知识的理解等方面进行一一阐述。课堂上,家长和小朋友都听得很认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讲述完一个个案例后,社区志愿者还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等问题进行探讨和科普,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未成年人自觉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

本次活动向社区未成年人明确科普了法律知识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