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华为自研操作系统 新机备货或超百万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7:00: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每款手机都必须要搭载一个操作系统,像苹果手机的操作系统iOS,还有国产手机的安卓,这两大系统,在手机界已经听了十几年,现在华为自研操作系统即将来临,据悉,华为的新款机型或将会搭载这项新型操作系统,新机备货或超百万台产品。

华为操作系统鸿蒙
华为操作系统鸿蒙

  据先前报道介绍,华为自研操作系统被命名为“鸿蒙”,最近有消息称,它背后的研发团队负责人近期曝光了,他就是陈海波,这个操作系统界的顶尖人物。陈海波目前不但担任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而且还是华为公司的OS首席科学家,以及担任操作系统内核实验室的主任一职。

  华为自研操作系统的消息已传遍大江南北,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也透露,目前华为正在紧锣密鼓地测试这款新型操作系统。按照他的预测,今年第4个季度,首款搭载华为自研操作系统的手机产品就要和众人见面了,新机备货或超百万台,你期待吗?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自研操作系统“鸿蒙”成功将多项设备组成操作系统,打通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安卓的全部应用程序,还有Web应用也都能够在华为的OS实现兼容使用,至于华为自研操作系统的发布时间,最快预计2019年秋天,要么就要等到2020年春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