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平湖市林埭镇陈匠村举办“垃圾分类”主题创意绘画大赛

时间:2019年08月20日 15:20:06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进一步推动绿色环保、增强青少年垃圾分类意识,学习了解到保护生态环境、热爱家园的重要性,8月17日下午,平湖市林埭镇陈匠村“垃圾分类”主题创意绘画大赛在村文化礼堂举办。

活动前,负责人将准备好的彩笔、肯特纸等材料分发到每个小朋友的手里,时间一到,准时开始比赛。在用铅笔勾勒出基本形状后,小朋友们开始涂色,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快乐的笑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斗,孩子们创作出了一幅幅主题鲜明、构图丰富、色彩缤纷的作品,他们通过绘画的语言将心中对绿色环保、垃圾分类的创想描绘纸端、刻于心上,小手绘出大梦想。


在所有参赛作品中,评委选出8幅最具创造力的绘画作品进行现场颁奖,并给予一定奖励。陈匠村负责人表示,将会对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装裱进行展示,既是对孩子们的鼓励,亦将进一步提升陈匠村村民绿色环保理念。

据了解,本次垃圾分类主题创意绘画大赛是陈匠村践行“春泥计划”工作的内容之一,不仅丰富了陈匠村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更通过比赛加强了青少年的垃圾分类意识,也增强了青少年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责任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