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临海市科协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8月28日 10:20:05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26日,按照临海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临海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文明创建齐参与,我是党员我先行”。活动由临海市科协支部书记朱慧主持。

支部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浙江省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在台州市级工委书记和市直部门党委书记抓相关工作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党员参与“万鹿同行·追梦临海”“双报到双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到村社党组织进行“双报到”(网格联系花街村),依托96345党员志愿服务平台(东塍镇东溪单村)、党群服务中心、“红色驿站”和文化礼堂等阵地,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集中开展志愿服务,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强化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临海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志勇在主题党日活动上要求科协党支部要发挥好党员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主力军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职责,自觉做文明创建的倡导者、先行者和推动者,开展“言行树形象、点滴见文明”“点滴小事我做起”等活动,深入联系网格(花街村)推进“全域无垃圾、临海更美丽”、开展“四清”积极消灭卫生死角。同时,要求党员加强学习、主动带头,配合做好机关单位以及自己生活区域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