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台州市路桥区举办2019年科普日文艺晚会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5: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了更好地活跃农村科技文化生活,提高村民科学素养,9月16日晚,台州市路桥区2019年全国科普日科普文艺晚会在新桥镇扶雅社区文化礼堂举行,为附近群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科普大餐。

当晚7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科普文艺晚会在热情奔放、青春勃发的大鼓《万众一心奔小康》中拉开序幕。寓教于乐,精彩迭起的晚会吸引了近800多名村民观看。

本次晚会演员大部分来自基层一线的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他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诵读展示了全区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奋发有力的坚定决心和精神风彩。

演出期间,还穿插科普小知识有奖抢答活动。精彩的演出,有趣的抢答,激发了观众学习科学知识、崇尚科学精神,运用科学技术、享受科学生活的热情,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

相关新闻